郁晗

番茄IDaaa郁晗

【时绘】路辰养崽

  1.吵架

  “我今天在外面跟同学吵架了。”

  “是吗?那肯定饿了,要不要吃点小饼干?还是说想要曲奇饼和牛肉干?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.打架

  “我今天跟别人打架了。”

  “是吗?那有伤到哪里吗?”

  “没有,我把别人揍趴下了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?好棒啊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路辰抱来一堆零食。

  “那你肯定饿了,要吃什么呢?”

  “……我打架了,你怎么都不怪我?”

  “为什么要怪你?我相信你这么做一定有原因,而且,你敢打架,说明你很勇敢呢。”

  “……?”

  “那么,想先吃焦糖果冻,还是想先吃甜甜圈?”

  “……焦糖果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